cissieleeee

嘻嘻哈哈哈哈哈^_^
Every Word - Frandé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音乐】Frandé - Every Word

Frandé的音乐温软迷幻、黯淡空寂,适合低迷自溺的夜晚时光,将人生的愁惨温柔细细品味。

Frandé(法兰黛乐团),来自台湾的后摇乐团,成立于2009年。乐队由主唱Fran,吉他手江镇宇,鼓手孟谚,贝斯手哲毓组成。乐队创作主导者-主唱Fran天性中带有含蓄的诡魅气息,声线成熟性感又落寞。

《Every Word》

本来就知道留不住
失去了 还是情绪化地 掉眼泪
对你啊 我笑着流泪 流泪着笑
对自己说 还真是没办法

可我
好喜欢和你在一起
全世界我只有你
在这茫茫人海里
和你相偎依 (我只想要你)
我多开心这世界有你
维持呼吸走到这里
让时间过去 也不让你过去

Every word you say
I put my faith and try to make it sense
Every move you take
I tell myself it really make sense


评论

热度(512)